-泛人

你别走到一半,就不走了

我喜欢酒吧的你们是因为大家对人特豪气 说一不二
我们都冲动 都意气用事 都以认识彼此而觉得人生特带劲
以前 很难交到一个真心的朋友
现在 真心的去交每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
以前 要说很多话才能试探继续再次相约
现在 说对一句话就能闷头喝下一整瓶酒
以前 认为自己什么都不打扮还挺帅的
现在 认为自己打扮打扮还挺帅的

微姐常说 有时候不见你就不舒服 可是见到了也不想说什么 点东西 吃东西 喝东西 结账 上车 把你放在小区门口 然后走人

有时候 人就是需要自我精神世界里一个不可或缺的摆设
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个主人
如果有一台洗衣机某一天突发奇想想成为我的世界的主人 看我不拆了它

评论

热度(1)

© -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