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人

最近因为降雨云影响总在下雨,大暑的节气外面居然和刮台风一样

这里的天总是很奇怪,现在有又太阳了

因为朋友有事 两天的工作计划被推迟。心里蛮不开心的。本来周四就能完成然后提前三天周末做准备。

现在和母亲一起住 生活也变得很有规律。老人家习惯早上去公园锻炼 把我也叫起来。因为担心会下雨 所以也就带着滑板去练习。

昨晚和Shana聊天 告诉我过两天就要去上海了 朋友要去看akb的演唱会  她会无聊 叫我一起去  然后再过两天可以一起回南京。我嘴上说着考虑一下 实际上这个月的计划都安排好了。现在越来越不会拒绝别人。临睡前Jiu叫我出去喝酒 我说我要睡觉了  觉得还是远离烟酒熬夜的好。

说到养生 朋友大头家里是中药世家 很注重养生。可惜他一直身体不好 鼻炎咽喉炎支气管什么的  一直在喝中药针灸理疗。反而比起我们这啤酒当白水喝 叶子当空气吸的人身体还差。

就觉得 命这种东西是说不准的。

Sun前两天接到出差通知 去了昆明 现在又要去广东。跟我抱怨每天都很晚才回去非常累。他也算是个很好的人 却还没有女朋友。程序员的工作我知道会很累 他家里人也在帮他安排相亲。

可这种东西我觉得还是靠缘分吧?

大蒜和荣少俩活宝昨天也去了广东 保密工作还可以。不过前两天和蒜聊天 还是被知道了哈哈。男生之间的小八卦有时候也会很有意思不是么。

这个假期过得太平淡 没有什么特别 和老友们也没有约出去玩。一直在推 一直在说自己忙。晚安也不爱说了 不然就不回。实际上真的蛮累的。

服老这种事 还是不得不承认罢。


评论

© -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