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人

      台风天 忽冷忽热 躲在图书馆读书 看了快一天近代史才背了一章

      去吃饭手机也不带 扔在桌上也不怕被人拿走 最近浑浑噩噩 考前真的超级焦躁。

    下午睡到七点多几个人点了盆烤鱼吃 这年头 卫龙都做得那么实在 烤鱼还给我缺斤少两 没酒喝也不尽兴。

    本来计划好暑假的一切 总被我的心血来潮再次打乱 拖延症也是时候改改了 啊旧放假回老家了 本来昨晚要一起去嗨 想想还是死在了远离市区的学校 这两个月我会很想她。

    中高考成绩都出来了 被学弟学妹们问学校好不好 能不能上的了 也给不了什么建设性意见 只能说 还不错 虽然才一年我也记不得我当时的排名了。

记得慢 忘的快 这一定是我最大的缺点

现在只想赶快考完然后放假 有太多想做的事想见的人 时间慢点就好了 带上相机画笔滑板和琴然后走人

评论

© -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