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人

       有的时候真的不能认清自己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

       在不同的社交网站上 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虽然能够认真的和每个人交换自己的心声 但是似乎仍然不能很舒心的去交流 

       很早以前看过一本测试的书 有一题的结果说 我是那种善于伪装自己的人 昨天看了电影<一座城池> 林夕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一位写词人 前几个月在和语文老师讨论诗词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林夕'这个名字的起源是把<红楼梦>的'梦'字拆开 好美

       语文老师是一位大概快肆拾岁的女人 她总是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我的作文总是能得很高的分数 很感谢我的语文老师 谢师宴那天有几个同学喝醉了 和同学们拍照留念的时候 我眼泪已经快涌出来 但是还是忍住了 因为怕把眼妆弄花 

       自从填完志愿后 整天呆在家里 玩玩电脑 看看电视 上次朋友送我一本林宥嘉写的书<我们从未不认识> 看了将近半年没看完 觉得自己很不是读书的料啊  这几天才重新拿出来 在电视插播广告的时候看 芒果台的广告总是特别的长 可是总发现好像等到节目开始 我才看了一面 不知怎么搞的

        朋友昨天约我去看<变形金刚4> 但是我连1-3都没怎么看过 只知道是汽车变形而已 本来想乘着空闲去打份暑假工 可惜我未满18 想去密室逃脱 也约不到人 

        高考完后的那天 朋友们都在朋友圈抱怨 不用写作业 不用补课的日子真是空虚

        我都空虚一个月了 真是无聊        

评论

热度(1)

© -泛人 | Powered by LOFTER